桃井野子

我被我自身的爱所谋杀。
神秘门牌:2415998087

[batjokes]分手吧!我有新欢了!

*愚人节快乐 这是个无脑短篇。是同人文看上头的产物 篇目在第二个星号,都去看 


*诚邀所有人都去看Somewhere Between Love And Abuse,神经病,甜死我了,lof上血色布丁太太有授权翻译,都去看 都去看


*其实是可以写的很严肃的 但是想到是贺文就算了 大家吃糖快乐


*ooc飞天这还用说,蝠丑甜文什么时候不ooc



------------------

虽然很难以启齿,但是Bruce Wayne有了个情人。

 

以上是可以公开给媒体的,接下来的内容是绝对绝对不能让第二个人知道,即便是他的家人也没有被算在Bruce的白名单内,事实上,他对于这个事情的态度是能瞒就瞒,一瞒再瞒。

 

谁让他的小情人是哥谭最臭名昭著的混蛋呢。

 

Bruce听到门铃叮咚叮咚响,起身去开门。在城里有套公寓就有这种好处,必要的时候可以作为地下恋情的窝点。虽然但是...这肯定不是他的本意。

 

Joker在开门的一瞬间就咯咯笑着蹦到了Bruce身上,两条长腿夹在Bruce的身侧,嘴里不停地念叨着Brucie Brucie,Bruce只能把他摁到墙上把他的嘴堵住,Bruce伸脚把门勾上,不得不说一心两用真的很费劲。Joker好像被他蠢蠢的动作逗笑了,一边笑一边亲他,弄的口红到处都是。

 

两个人在门边黏糊了好一会,直到两个人都硬的发痛,这才推推搡搡的跌到床上去。

 

*

 

“好几个月了。”Bruce揉着在怀里伏着的人的头发,心里盘算着阿卡姆加强安保系统后应该还起到了一定的防护作用。

 

Joker懒懒的点点头,头发蹭在Bruce的胸脯上。“被Batsy揍的太痛,就多待了一阵子。想我了?”

 

“嗯。”不是造假,Bruce确实想他窝在自己怀里的感觉,不止是作为情人,就是他内心属于Batman的那部分也有点想他,啊,他诅咒自己。

 

上一次见面还是新年,这一次日历就已经翻到四月份了,四月一...好像是愚人节来着。虽然如此,Bruce也不敢和Joker开任何玩笑,他太了解这个家伙,以至于他很清楚跟他开玩笑会是什么后果...可能他穿来的外套里就藏着不知道几把枪。

 

“Brucie”

 

“怎么了?”

 

“我们分手吧。”

 

“?哈”

 

Bruce揉弄Joker的手指突然僵住,Joker用手臂推他拉开他们俩之间的距离,很严肃的,没有那么严肃过的看着他的眼睛。

 

“愚人节快乐?”

 

“没有下一句。”Joker快速的微笑了一下,眼睛里却没有笑意。

 

然后?然后他就起身,迅速穿好自己的衣服,仔细的整理橙色衬衫的衣领,戴好绿色的小领结。“说真的,四月一?你要在这个日子和我分手?”Bruce从床上坐起来,一只手撑着床单,上面还留着Joker刚刚睡过的凹痕。

 

“真的,真的,Yes,Yeah,That is it”

 

“我好歹要知道为什么吧,我哪里做的不好了。”Bruce挂上一副“我受伤了”的表情,但是Joker好像没有要看他的想法。

 

“你今晚就知道啦。”Joker冲Bruce露出一个标准的Joker笑容,扣好西装外套的纽扣,又爬回床上,冲Bruce抿着的嘴唇迅速的啄了一下,“告别吻。”

 

然后Bruce就听到房门打开又关上的声音。

 

完蛋。

 

Bruce还足够清醒以让他知道这不是该沉浸在被甩的痛苦中,他不是没想过Joker会在愚人节搞事,他选在这个日子从阿卡姆跑出来绝对是有深意的。但是光知道还不够,他还得搞清楚在愚人节晚上Joker到底要做什么,要做什么是要先和自己撇清楚关系的——

 

 

*

 

当Batman顺着Joker一步步的线索游戏最终降落到ACE化工厂时,他的内心有一部分在尖叫着“拜托不要是这个”,然后他很绝望的发现自己的猜想成真了,当他看到Joker穿着崭新的暗紫色西装,手里抱着一大束黑玫瑰(八成是自己染的)看着自己,翻滚着浓绿的泡沫爆裂声以及令人不安的绿光——再一次摆在他们身下。

 

“...你就不能换个地方。”Batman明知故问。

 

“哦那怎么可能Batsy!这可是我们的姻缘线开始的地方啊,美好的时刻需要特殊的地点来见证。那,既然我们的男主角来了,我也不好兜圈子啦。”

 

Joker打了个响指,几个被五花大绑的人质从旁边的走道被推出来。

 

又是二选一游戏?Batman心里嘀咕。

 

“不是二选一游戏,那个我暂时玩腻了。”Joker好像能看出来他在想什么,他语气里满满的骄傲。

 

“好吧,你想怎么玩,我陪你到底。”

 

Joker雀跃的跳起来,踩的走道咔哒咔哒响,Batman真的觉得他会把走道震塌然后掉下去。

“我想想啊,哦对,这里有个可爱的幕后策划的小故事——我为了今晚来见你,和我可爱的男朋友提了分手。”他做出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,冲着Batman不停地眨巴眼。

 

Batman嘴角抽了一下。“我并不认为这有什么必要的。”

 

“多大的牺牲啊!”

 

“那我谢谢你。”

 

Joker瞪大眼睛,生起气来,重重的迈着步子朝Batman走过去,期间震掉了几片玫瑰花瓣。

“我要和他分手是因为我在筹划对你的表白!”他几乎是吼出来的。

 

“你又不是第一次给我表白了,之前也没见你特意去分手。”

 

“这次不一样!”

 

“哪里不一样。”Batman很明显是故意气他的,虽然这样他的脑袋承担着很大的风险,但是真的很好玩。他忍住不笑。

 

“今天是愚人节啊!”

 

“愚人节不应该是骗人的节日吗,难不成你说爱我是假的。”

 

“大家都知道愚人节是唯一一个人们会说真话的日子。”Joker黄绿色的眼睛亮亮的。

 

然后有一阵子没人说话。

 

“所以,收下我的玫瑰和我在一起或者我把那些人踹到池子里去。”

 

“这不还是二选一游戏。”

 

被狠狠地瞪了一眼。

 

“快选!”

 

Batman不急着做选择,“我觉得你这样就把Bruce Wayne甩了他会很伤心的。”

 

“他不会的。”

 

“你怎么知道他不会,他哭了一天。”

 

Joker愣了一下,好像在想象Bruce哭的样子,“你为什么要为他说话?我不在乎了,我不喜欢他了,现在我要把爱神的箭戳到你和我身上。所以你到底要不要我的玫瑰。”

 

“可是你已经没有筹码了。”

 

Joker向两边看去,他的手下软趴趴的倒在地上,看起来被射了麻醉,人质也不见了,Joker抬起头看了看被开了几个洞的房顶,又转眼瞪着Batman。

 

“你!?”

 

“只不过是让GCPD动了点小手脚。”

 

“你又一次,又一次把所有东西搞砸了!”Joker从衣袖里抽出小刀,另一只手还怀抱着一大把黑玫瑰。

 

“我没有。”Batman举起双手,做出投降的姿势,“我只是,你知道,”他微笑,“不想要外人在场。”

 

Batman抓住那把玫瑰搂进怀里,花茎上的尖刺被仔细的刮过了。自始至终Joker的小刀都抵着自己的下巴,为了让他放下戒备,Batman抱着玫瑰装模作样的闻了闻。

熟悉的古龙水味道,好像是Bruce以前送他的。“所以——你用你前男友送你的香水洒到玫瑰上送给我?”

 

“... ...你怎么知道。”

 

“因为我是Batman”Batman顿了顿,“或者说你的现男友。”

 

“!?”

 

“干嘛,”Batman看着Joker差点要把眼珠瞪掉的吃惊样,“这不是你要的吗。”

 

“不是假的?”

 

“愚人节快乐。”

 

Joker的脸上摆出一副“你耍我我要杀了你”的表情。

 

“没有下一句。”

 

然后?然后Batman就把玫瑰扔到池子里去,大咧咧的抱住了Joker,用披风给他围的严严实实,只剩下一个绿绿的脑袋。

 

“... ... ...我早都猜出来了。”Joker慢慢的说,嘴角爬起笑意。

 

“什么。”

 

“关于我的现男友和前男友是一个混蛋。但是我不想知道,你知道我不想知道,而且我也知道你知道我不想知道。”

 

“停止绕口令。”

 

“你还是把我的乐子毁了,所以我很生气,非常生气。”

 

“我该怎么做你才不生气?”

 

Joker用尽全力把Batman推出去,深深吸了一口气,向后退了几步,脸上挂着Joker笑容。

 

“我们打一架,然后我杀了你。”

 

“对于前一句,乐意之至;关于后一句,我不敢苟同。”

 

“那就试试!”

 

至于两个人斗的半死,Bruce被Alfred揪到医院强制性住院以及被迫聆听一天长达两个小时的唠叨;Joker过了半年也没从阿卡姆跑出来搞事,就是另一个故事了。

 

-end-
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933 )
  1.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桃井野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