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井野子

我被我自身的爱所谋杀。
神秘门牌:2415998087

[batjokes]这两人毫无相似之处#1

*狂笑之蝠 x n52失忆丑 非典型蝠丑


*是我最近磕的很猛的一对 但是即便我已经写了,实际上我n52也还没补完,就先这样吧(?)


*看起来好像高产了一下


实际上这篇我搞了有三天了 刚刚才把最后一部分搞完


ooc 特别是笑蝠 我想把他塑造成一个引导者 但是怎么看都太过温柔了


也许以后会修改这一部分 变得更暴力一些(?)


也许会很长吧也可能很短 写这篇完全是一人乐


*很唐突的又加了一条 这里的笑蝠手指没有被J砍断


 


 


***


 


空气里弥漫着化学废料的味道,从湖里弥漫出来,和初夏傍晚的风混合在一起。Jack的手里捏着纸袋,又把它提起来从身侧转移到膝上。纸袋悬空的时候他感觉到他手里枪支的重量,然后想象了一下自己拨动保险,扣下扳机,以及子弹停留在自己脑袋里的样子——他毫无疑问是来自杀的,也许是几分钟后,或许再久一点,在这张旧长椅上,在这片弥漫臭气的湖旁。 

评论 ( 30 )
热度 ( 257 )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桃井野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