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井野子

我被我自身的爱所谋杀。
神秘门牌:2415998087

[batjokes?]一百次的挽留,一百次的离去

V3一百期读下来 总有些偏激的个人看法

看个乐子吧 ❗️剧透注意

越说越没有逻辑 我太悲伤了 我去吃点老粮缓缓





一遍看下来,我真就想揪着他领子问蝙蝠侠“你凭什么不救他”

在烈火中燃烧的那只绿宝石般的瞳眸只剩下残影,他看着你,说的是平常他最爱说的屁话,絮絮叨叨地说了好久也不嫌累。平常你都会救他的,不论他做了什么事情,最后你总会拉他一把。

你凭什么转身就走了,在爆裂中拉住了另一个人的手。

他说 你不能就这样离开我的

你没有听。


你从来都不听。

一意孤行,固执自大,自认为对哥谭好,自以为这是个救赎的故事。

他老是玩这种二选一的把戏,你也乐此不疲似的选择在拉住他的手的同时拯救城市。

这不是他想要看到的结果,他生气到发疯,但他从来也爱着你这一点。他不喜欢你救他,但是也习惯了吧。

所以尽管他不希望如此,但在内心深处几乎认定了你会救他。

结果你没有。

蝙蝠第一次遵守了游戏规则…去真的二选一,结果蝙蝠选了哈莉奎茵……

总得有一个人被抛下吧。

结果被抛下的是你斗了八十年的宿敌

但实际上你还是留给他自救方法的,所以本质上你还是没按规则来。

…这算糖吗?

你说你相信他可以自救…谁也不会死,故事才能继续往下讲。

不然还能怎么写呢

和那个小疯子一起殉情吗

殉情可能才是真正意义上的he吧

你俩不死的话 哥谭永远不会好过吧

但是故事就讲不下去了……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76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桃井野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